close
2/11師大夜市這張是小臉人瘦子馨本人看過 覺得好啦好啦 讓你po我可是有徵詢過本人同意喔 (因為這張眼睛有點瞇了)雅雯難得從金門來台北西服玩 大家約師大夜市老實說 這是第2次逛師大夜市 ㄎ路很不熟 不過從古亭站下車4號出口右轉直走就到 很近(瘦子馨是說台電大樓站更近)和瘦結婚西裝子馨照相臉一定要後退後退再後退 哈他說 "你能跟我在同一水平線嗎 ? " 不行 哈哈 還有雅雯真是相機殺手照相奇葩 我的相機已經是非常傻結婚瓜相機了 按一下 就ok他一直說 好了 ok好加在我有檢查看一下沒一張照進ㄑ的 哈拍了快10張 才兩張拍進去 還是我的相機有問題 ㄎㄎ後來西裝瘦子馨說 "你饒了她 !!!! "有照2張就好了 ...///不過~~聽說~~~~~~~~~ 周大師好像也說過他 哈哈哈 她已經答應我下次 照相技術一定會進襯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jm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