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綠柚子的月子餐(經驗分享 非打廣告) 紅豆紫米湯  薑絲炒菇類和蚵仔 蔬菜 宵夜 虱目魚粥 票貼 紅棗黃耆雞湯  晚餐是三菜一湯  早餐會用一個提籃裝著  是一飯一菜一湯(聽說做月子的人早上不行吃麵包等發酵類食太平洋房屋物) 中餐 通常是三菜一湯  還加一碗甜湯或水果全部是白色瓷器  另外每天還會附一罐紅棗茶和養肝茶 用完餐後 碗筷他們會收回去洗 之前我生禾仔的時候 關鍵字行銷幾乎和大姑是同時生小孩(差兩天) 所以婆婆可以說是一起幫媳婦 也幫女兒做月子 當時 家裡熱鬧的像是坐月子中心和托嬰中心 但是可把我婆婆和我娘家的媽給累慘了 斗六有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叫”綠柚子好房網” 這家簡餐店主打的都是養生料理 假日常是人滿為患 我和禾仔爸也很喜歡到那用餐 無意間發現他們有提供月子餐外送服務 以前對月子餐很反感 因為很多知名的月子膳食都常出包 這回小產 仗著對這家餐土地買賣廳的喜歡和為了減輕婆婆的負擔 訂了這家綠柚子的月子餐(又叫”上品月子膳坊”) 他們遵循古法 按照平補、溫補、滋養進補的順序 這家菜色很豐富 光是飯類就有五榖雜糧飯、薏仁飯、紅豆飯、油飯等 裝食物21世紀房屋仲介的餐具很精緻 都是白色的瓷器(坊間有很多都是塑膠免洗餐具) 每日宅配兩次 食材都是當日現作 除了早餐須加熱 其它都是專人送到府熱騰騰的 食材相當新鮮 口味清淡 不油膩 連甜湯都覺得很”養生”(ARMANI只有一點點淡淡甜味) 分量也很十足 足夠餵飽我門一家三口 有人說他們的月子餐很”發奶” 我也深有所感 回家休養的第一星期 我竟然飽受脹奶之苦 害我一直追著禾仔 問她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最後當住商房屋然還是喝月子餐提供給我的”麥仔茶” 才結束這場”災難” 原來定月子餐 這麼方便 不會跟婆婆媽媽們爭論什麼可以吃 什麼不能吃 媽媽們也不會想破頭 要煮什麼給我吃 真是有人性化的服務 推薦酒店工作這個月子餐給斗六地區的媽媽 (我應該去跟老闆收廣告費 要不然也至少給我打折) 以下是”上品月子膳坊”的聯絡方式 電話:(05)533808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一段711號(明德北路與鎮北路結婚西裝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jm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