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市藥師公會今(7/19)晚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原本安排連勝文和柯文哲同桌,不過連勝文提早到,上臺致意完就以趕場為由,匆匆離去,柯文哲也“剛好”去速食店上廁所,兩人錯身,沒打照面,更別說是同桌互動,安排連勝文“踩柯文哲地盤”的藥師公會新任理事長章修績,是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的表弟,不過柯文哲打著“醫葯一家”,拚場較勁意味濃厚。
  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謝謝大家,我們連市長長候選人,謝謝大家。”
  拱手問好,拜托再拜托,參加藥師公會交接典禮,算是踏進柯文哲的地盤,連勝文一桌桌致意,上了台,更要展現誠意。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感謝我們章理事長,給我這個機會,來到這和大家問安,拜托,和大家問好,我的專長是在搞經濟,我的專長是在拚經濟發展,我們希望透過經濟發展,特別是我們生物科技醫療產業發展,帶動更多的就業。”
  閩南語語不輪轉,撐沒幾句,速速切換成普通話,藥師、醫師面前該說啥,連勝文手裡拿著小抄,以備不時之需,要說的話說完了,要握的手握完了,匆匆趕場。記者vs.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深入敵營耶,沒有啦,不要這樣子啦。”
  到底趕著去哪裡?6點半才開始的交接典禮,連勝文提早半小時到,就這麼剛好,連勝文的車才開走,柯文哲馬上到。記者vs.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連勝文後腳走你前腳到,我不是故意的我跟你講,我只是去速食店上個廁所。”
  沒碰到就沒碰到,柯文哲率性逕自找位子坐,醫生和藥師可能真的比較熟,輕鬆自在就像回到主場。記者vs.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有看到連勝文先生會同桌?他不是跑了。”
  酸溜溜,語帶嘲諷,畢竟連勝文的名牌還留在桌上,人已不見蹤影連柯“同桌”,終究差那麼一點。藥師公會vs.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連勝文,當選,連勝文,當選。”
  藥師公會vs.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柯文哲、柯文哲,當選、當選、當選。”
  公平,都喊加油都說當選,但一個只出聲音,一個熱情到手拉手,肢体動作盡在不言中。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就是不碰頭! 柯文哲:上廁所剛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jm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